梧桐归魂
宗凛催婚协会/少天乐乐心头宝/兄弟师徒年下死忠党
 

 @掷地有声 

掉坑,全职圈的初恋。太太我暗恋你好久了你造么!!!!当初被你安利叶乐我至今走不出来写得太好了!!!!好像最初是刷双花刷到太太的lof,结果看到叶乐就好奇进去看了一下。。。。妈蛋。。。。三章变CP好嘛!然后,这之后双花就追了太太的赏味期限就没怎么追别的双花了,一直在饥渴着叶乐。。。。

@evergreen 

掉进叶乐坑之后。一开始看太太的文觉得这设定略坑爹,后来简直爱得一发不可收拾。。。。。我要用多少感叹号表示我对太太的爱!对叶乐的把握炒鸡美!虐得心颤!再三确定结局是HE就放心了!不过看到后来觉得,太太,其实BE也很美。。。。。

太太求出本!想要本子!想要收藏一辈子的叶乐!!!!!!


 @无人着衣 

太太的《软肋》《凑合》写得好棒!成功向亲友安利了叶黄!觉得太太写得少天真的很贴近我心里所感受的少天,甚至更加丰富了我心里的少天。很喜欢这样细腻的感情描写!!!

 @别笑 

已经不是暗恋了。。。简直就是明恋!!!!!《就这么说吧》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太太我爱你!!!!!爱你爱你爱你!!!!太太的少天,真的写出那样的冷静和伶俐难以自拔!很喜欢呐!


 @Skying 

很有亲和力的太太我好喜欢你要不要接受我!!!!>v<更新速度杠杠的!!!每一条留言都很耐心得回复,超可爱!!!!期待钢之心的发展呐>w<!

这里还有一只心里的文艺神少言太太。。。不敢@  OTZ。。。。


 @雷峰塔下 

太太你还回来吗。。。。虽然你坑了,但是我还是很想看后续啊!!!!

不要这么抛弃我们我承受不来!!!我爱你啊!!!!


其实全职圈还有好多喜欢的太太哒,误入歧途 太阳花  白梦泽  等等。。。

等等,我暗恋的是不是太多了。。。?


评论(11)
© 梧桐归魂/Powered by LOFTER